狂傲相关比赛
狂傲相关文章

热评

红蛇 传奇
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每次版本更新,新地图,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从1代,到2代,3代,尤其到3代,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另外一点是网费贵,都是网吧上网,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韩国那边1,3代基本死了,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

少爷 传奇
我3区转8区。然后玩的60区。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功2骷髅头。记忆项链。功一战神男。功3坚固手套。功3金手镯。功5骷髅戒子。力量戒指。裁决32升33碎了。就没玩了。

鬼母 传奇
传奇时期我还小只能看着我爸玩,我记得好像哪一次的我爸法师单刷双头金刚打了好长时间,光地图就进了三次爆了天魔神甲,结果被一个战士赖在上面不走,没办法。想想我爸应该算是个比较那个的玩家了好像打黄泉教主爆了个治愈戒指,反正挺屌的,后来我的问题逐渐不玩网游了。

沃玛卫士 传奇
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感谢],前提是是以前一样。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差点离婚,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真的拿他没办法。恨死这个游戏了。

风之邪天王 传奇
从小看89年堂哥买的厚厚一本传奇攻略书,看到各种武器、地图、技能名字和用法张口就来。初中玩的传奇手游,有一次走地图的时候傻啵了,回盟重城的时候经过了一段红名村,虽然是贴着墙走的,但还是在快进安全区的时候被秒杀了……我玩的法师,玩到所有技能都升满了之后感觉自己卡级了,没啥可升的,也没啥剧情可看,也没有队友可以一起进地图刷装备(我自己一个人玩着打发时间的),所以最后弃坑了。